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2017年网咖显示器用多大的好?来看下天下网吧数据调查

2017年新开网咖的哥们可能会对选用网咖显示器的尺寸有疑问,一般家用的都是22-27之间,但是在开网咖时,就不确定网咖用多大的显示器最适合了,自己去电脑城选网咖显示器时,发现32的自己刚试用时会不习惯,于是对于网咖用多大显示器,2017年网咖主流显示器是多大的问题更加疑惑了!那么来看下来自全球最大网吧论坛-天下网吧论坛注册会员的投票数据,作为参考吧。


在上图网吧主流显示器大小的投票中,不难看到,32寸的是主流尺寸。(你可以下载天下网吧手机APP进行查看和参与投票)

参与投票链接:2017年网咖和网吧主流显示器是多大的,来投票你网吧的显示器!
http://bbs.txwb.com/thread-2055867-1-1.html

网咖显示器买多大的问题一直是很多老板配给关注的重点,每一段时期主流的网咖显示器尺寸都有所不同,那么2017年网咖主流显示器尺寸是多大呢?下面就来深入分析一下。

2017年网咖配置主流尺寸还是32寸,但38.5以上尺寸在普及率开始增高,38.5目前为止并不太适合主流游戏,休闲区和影视区值得。随着曲面显示器价格下降,32寸会有很多网咖用来区分区域,但是如果有其他分区方式的话,还是不推荐用曲面屏来区分。

为什么这样说?因为目前低端曲面显示效果仍然一般(1080P分辨率),27寸144刷新的电竞显示器仍然会是网咖电竞区的主选,32寸2K显示器也可以是电竞区的首选,得益于价格下降,和游戏对于2K的优化,比如LOL与守望先锋。

至于4K分辨率显示器,实测结果并不理想,即使现在有渠道拿到很低的价格也不太适合网咖用,一个是4K网游流畅需要1080级别显卡,总成本太高,还有一个原因是主流网游优化并不多。

至于21比9显示器,LOL这种DX9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