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举报LOL比赛时比赛规则怎么制定?分享一个案例

4赛季的网咖LOL比赛活动,还是挺多见的,比如这家网咖举行的LOL比赛活动,就是这样的游戏规则,分为了:比赛采取淘汰制,分为初赛(bo1)、复活赛(bo1)、复赛(bo3)、决赛(bo3)

1、比赛大区(黑色玫瑰)有号的自备,没号网咖提供(全英雄,符文不全)

2、比赛期间不能大吼大叫,不能出现嘲讽,辱骂等行为,以免影响他人心态(嘲讽、辱骂,口头和游戏公屏,违反给与警告,超过3次视为弃权)

3、比赛期间掉线,断网5分钟以上重新比赛,自己重启视为弃权(取决于对手是否给与重新比赛的机会,因为不是比赛服,不能暂停)。

4、比赛禁选开始至比赛结束全过程不得人为退出游戏,违者视为弃权

5、所有比赛均为5v5、房间模式(征召模式),赛前准备不得超过十分钟。

6、队伍中只要有1名选手违规被视为弃权,则全队取消参赛资格

7、比赛中不得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聊天工具除外),否则视为弃权

8、比赛中出现任何突发情况,须立即与裁判联系,裁判作出判罚,选手须完全服从。

网咖奖励设置:总奖金10000(各种精美奖品)

第一名1000大洋、1000网费(价值1000元战队手办)

第二名1000大洋、500网费(价值500元战队手办)

第三名500大洋、200网费(价值300元的LOL防风打火机)

报名费普通会员10元、VIP会员5元

比赛时间:2017年4月28日截止报名,29日开始比赛

最终解释权归网巢网咖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