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饮品小吃赚钱吗?占网咖收入比是多少?

2017-5-2天下网吧佚名

网咖现在提倡多元化经营,所以现在很多的网咖有饮品和小吃服务,这些或者跟网咖水吧功能更像,但是这个又跟网咖水吧有着本质上的区别,水吧更注重定制类的,需要手工将原料制作成成品的,而普通饮品和小吃,则是直接购买成品食用。那么网咖饮品小吃赚钱吗?占网咖收入比是多少?且听天下网吧老司机的说法吧:

我们现在去网咖可以做什么?上网,开黑,看书,打台球,喝咖啡等等,是一个休闲聚集的场所,除了上网收费以外,盈利方式是多元化的,这都是网咖的收入来源,其中三成以上收入来自饮品小吃。

网咖水吧售卖的果汁及咖啡成本一般是1-2.5元左右,而平均每杯水饮售价8-15元,利润达到5倍以上,而传统吧台售卖的瓶装饮料最多的也不到1倍利润。而现在做的不错的网咖水吧一天就能卖百杯水饮,加上小吃、简餐等网咖水吧的收入已经达到网费收入的80%。

给大家两个案例:

网鱼网咖杭州绿地中央广场店,一进门,右手边就是一个宽敞的水吧,提供各种饮料、点心。有抹茶拿铁、摩卡咖啡、鲜榨橙汁等多款饮料,大多卖二三十元一杯。章奕宸说,目前水吧每天的营收,占到整个网咖的20%左右,按照全店一天3000元左右的营业额来算,水吧差不多有600元。

杭州大安网吧去年经过“网吧转网咖”的改造后,每日饮料、糕点的营业额,有近1600元,比改造前增加了一倍多。这家网咖有80台电脑,单台电脑日均产生网费50元。也就是说,网咖一天可以收入4000元网费,饮料、糕点在整个营业额中的占比有近三成。

网吧相比,网咖多元化经营其实是给网咖增加了非常多的增值点,水吧的收入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成熟的网咖,三成以上收入来自水吧。除此之外,广告、流量和硬件售卖等,都可以作为网咖的盈利点。
ps:《网咖卖哪些小吃受欢迎》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