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收入直线下降怎么办?

网吧收入,一直是网吧业主最关心的话题,俗话说,不想让网吧赚更多钱的网吧老板不是好老板!那么当网吧收入出现下降的厉害的时候怎么办?最近全球最大网吧论坛-天下网吧论坛的以为朋友的网吧就出现这个问题了,于是天下网吧会员们热心的一起行动起来给他网吧找原因和提建议了:






楼主原话:


这几天网吧收入直线下降,一天来网吧上网的人没有几个,
如果装修有没有必要?怎么装修最大程度的节省开支?


天下网吧论坛会员的热心建议和解答:
1、装修能让业绩增加?
2、你网吧收入的下降的问题出在哪里你真去弄清楚了吗?
你网吧的上座率下降,请问其他网吧上座率如何?
如果你网吧上座率下降而周边的网吧上座率上升的话,那么你网吧就真的出问题了
但你网吧和周边网吧都同时出现上座率下降的情况,那么就是你们当地的上网人群发生了改变


如果你连问题的根源都还没弄明白之前,你就直接贸然换配置和搞装修的话
请问你觉得真的就能去解决问题吗?
3、不建议直接装修,费钱还费事,同意逍遥的方法,先了解原因,对症下药。
也可以先试水下,搞下低成本的宣传。活动,等。

参考下这个活动:
2017年要开网咖吗?开业活动策划方案全在这! >>网咖经营>>天下网咖>>天下网吧 http://www.txwb.com/wk/wkjy/201702/374046.html
4、看看其他几家怎么样,如果都不好,赶紧撤
5、出去看看,是不是附近有新开的网吧,也许人家在免费上网

原帖链接:

这几天网吧收入直线下降,怎么办?
http://bbs.txwb.com/thread-2056205-1-1.html
(出处: 天下网吧论坛)

关于网吧收入直线下降怎么办?的问题就说到这里,如果你还有疑问建议你上天下网吧论坛发帖提出,大家一起讨论学习!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逍遥一指令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