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适合网咖上座率低或者特别低的网咖51节活动

5。1节马上要到了,赶紧行动起来吧,各位网咖大神们,为网咖增收入,天下网吧义不容辞!为网咖服务,我们是认真的,这里推荐一个非常适合上座率低和非常低的网咖活动方案,链接: 2017年网咖五一活动精品方案 >>网咖经营>>天下网咖>>天下网吧 http://www.txwb.com/wk/wkjy/201704/377950.html

当然如没有你喜欢的,那么下面还有一个活动,挺适合你的:

五一劳动节马上就到了,作为国家法定节日,学校、企业等都会放假,肯定会有很多从外地回家的朋友,老板把握住机会做个事宜的网咖五一活动肯定会有不错的效果,有些老板表示网咖上座率低,不知道做什么活动好,下面就来说说。

既然是法定节假日,放假返程去程,交通工具无非就是火车、飞机、汽车;老板们就可以利用网民的机票、火车票、汽车票等来做活动,比如五一回家,你上网我买单。让新顾客来到店里体验,增加上座率,增加水吧、副食收入。

这样的活动主要针对的是从外地返回家乡的学生、务工者(80后-00后阶段),操作方式很简单,顾客凭机票、火车票、汽车票,即可到店兑换xx元网费。

在实际操作举办此类活动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票据进行兑换请在票据上做个标记,防止再次使用。其次员工肯定要提前知道价格,以免操作失误。此外要准确把握消费者的喜好和动向,以此为根据也可以开展其他游戏活动或非游戏活动。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网吧活动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