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桌面公告显示的内容推荐!网吧桌面公告怎么写?

2017-4-1天下网吧佚名

网吧桌面和网咖桌面是网咖顾客第一眼看到的东东,对网民来说这个可以说是对网吧电脑的第一印象了,现在有很多的网吧桌面公告软件, 网吧桌面天气软件可以丰富你的网咖桌面,让你的网吧或者网咖的桌面变得更实用好用,这里我推荐天下网吧-网吧桌面大师,无广告,无病毒,纯免费,永久使用。您好,下载的链接: http://desk.txwb.com

今天我们说的是网咖怎么公告,可以显示哪些内容比较好,推荐网吧公告显示以下的内容把:

网吧桌面公告

欢迎光临xx网咖,有问题请喊网管!我们会及时解决!

鼠标,键盘,耳麦不好用,请通知网管马上给你更换!

上网时请保管好自己的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不要放在桌面上。

去洗手间的时候,请随身携带自己的物品,和上机卡。

请维护公共卫生、爱护设施!

本网咖为全场无烟网咖,禁止吸烟,请大家自觉遵守,感谢您的配合,祝您消费愉快!

以上这些都可以作为网咖桌面公告内容,另外,如果网咖有一些活动,也可以在桌面公告中展示出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