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一份网咖店长2017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2017-3-17天下网吧佚名

店长店长,一店之长也,老板不在店长为王!为王与威望是成正比的,在网咖店长这个职位上,所有的威望与为王是密切相关的!你能担当店长的职位,是老板觉得你有这个能力,那么你应该尽职尽责去做好这份工作!如何做好这份工作呢,一年之计在于春,我觉得在2017年,你应该首先制定自己的目标计划,比如下面这位网咖的店长的计划和目标:

网咖店长的职责和计划,2017年

网咖日常工作管理和经营任务工作很多!其中店长的经营管理能力就占了70%,主要在于能否在经营中把握几个关键点去实施精细化管理,这是做好一个网咖店长的关键,细分如下:

新的一年到来,让员工调整好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自己能很好的完成工作,而不是每天抱怨!因为抱怨就是一种没有信心做好工作的消极表现。

网咖店长和每个岗位的员工清楚自己的角色定位和岗位职责,店长不是最强的卖手,但应该要做好真正的管理者和团队的组织者。

网咖店长要做好每天营业前,营业中和营业后的部署。明确每日工作目标!并在晨会时分享,知道淡场和旺场应该如何应对。

让员工充分了解网咖店面每个销售点的货品情况,如畅销款和滞销款!做好主推款的陈列,根据黄金陈列点的产出比及时做出陈列调整。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