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做到以下4点可以让你的网咖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2017-3-13天下网吧佚名

2017年是网咖的元年,也是网咖竞争白热化的一年,在可以预料的2017年,网咖的竞争将是空前的压力!如果你正在开网咖,或者是网咖的管理者,那么这篇文章对于帮助你如何应对网咖的竞争,还是有用的,希望你能好好看完并体会,执行:

应对网咖竞争

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口味,让网咖商业模式的不断革新,正所谓“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在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局面之下,网咖是否又能够独善其身?许多网咖业主都表示,开网咖容易,经营网咖难,利润并不大。

如何解决这样的难题?

第一,网咖品牌连锁化更具备优势,其中杰拉、网鱼、艾尔文、踏浪等等连锁网咖品牌,拥有越强的资源整合能力,越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连锁网咖品牌不仅具有更大的品牌效应,同样的价格配置,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连锁化的品牌网咖,所以建议加盟连锁品牌网咖

第二,网咖+电竞化

有人说是电竞挽救了颓废的网吧行业,于是游戏重新站上了网吧掘金的制高点上,但是网咖电竞化已经喊了多少年了,可是真正把电竞做起来的网咖屈指可数。一方面是单体网咖资源有限,很难支撑一定规模的电竞赛事,另一方面是赛事运营经验不足,专业度不够。以上两方面是直接导致电竞赛事没有带来经济效应的直接原因。

第三,营销社群

一个网咖经营的好坏,营销往往起到很大的作用。社群营销是目前最精准的效果最好的营销模式之一,比如电竞赛事,电竞赛事建立起属于单体网咖的粉丝社群,通过专业化的运营与管理深耕用户,让每一个万客社群都将成为所在城市的电竞交流中心和战队之间的约战平台,这将为网咖形成浓厚的电竞文化。网咖可依靠粉丝社群,继续扩张更多适合年轻人的增值业务,为盈利提供无限可能。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