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推广网咖微信公众号

2017-3-95636联盟佚名

  微信推广是时下最盛行的推广方式,越来越多的网咖都建立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但很多网咖经营者都表示公众号都没什么人关注,也不知道推送些什么,还经常掉粉,如何有效传播活动信息,吸引粉丝参与活动,成为一个难题?

  公众号不只是一个摆设而已,要懂得如何去运用,其实一些隐性的功能,大家都没有使用上。首先要锁定一些网咖的常客,属于精准粉丝,一般都是网咖的固定会员。除此之外,通过扫描关注微信号,就可以获得礼品,增加新客源。

  扫描发礼品也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关注领礼品之后,公众号就已经对顾客没价值了,随时可能被取消关注。为了避免这个问题,转发推送活动到朋友圈就可以领取礼品,以老顾客带动新顾客也可以采取这种方式,在这里要说的是,礼品要有吸引力,现金红包是最实际的,或者是充话费,这样顾客就不会随便取消对公众号的关注了。
  

  关注微信号自动连接网咖WIFI,这种方式比较强制性,但是有效,来网咖上网不一定都会扫一扫网咖的微信,但是无线网肯定是要连接的,通过这样的方式还可以避免顾客取消关注的问题。
  

  趣味互动游戏增加粉丝,充分利用游戏参与感,提高粉丝互动性,游戏获胜者还可以获得奖品,这种推广方式,传播快、粘度高。
  如果网咖提供微信预约上网,不用带身份证,不用带现金,这给顾客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相信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之后,再也不会取消了。

  (注: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回链,否则禁止转载)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