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鱼网咖管培生是什么有什么要求

2017-3-95636联盟佚名

  网鱼网咖管培生是什么、有哪些招聘要求?进入网鱼网咖的渠道除了社会招聘,还有一类就是管培生。管培生是管理培训生的简称,是指企业集中各种资源,对具备高层管理潜能的年青人进行一定时期的,较为系统、全面的训练,为其管理生涯打下良好基础的一种制度。
  

  管培生培训3个月后,到店实习,一段时间过后(时间不定),能直接升值班经理。那么网鱼网咖管培生招聘的要求及相应的晋升福利等待遇如何呢?

  一、职位要求:

  1、可接受应届毕业生,酒店/旅游管理、连锁经营、计算机、营销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其他专业优秀人员亦可;

  2、男女不限,形象良好,身体健康,无纹身;

  3、良好的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4、有亲和力并对服务行业充满热情,能吃苦耐;

  5、能接受调配(一般是网鱼网咖国内分店各大城市),能承担压力并有较强执行力。

  二、薪资:

  第1个月培训期3000元

  第2—3个月培训期3300元

  第4个月考核通过后4000-5000元

  通过店长岗位考核,带店后:年薪10-30万
  

  三、福利:

  1、任职见习值班经理后缴纳社会保险(实习生需拿到毕业证后开始缴纳);

  2、实习期提供免费宿舍,宿舍配有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任职见习值班经理后按标准扣住宿费);

  3、工作满一个月后享受60小时/月员工卡上网;

  4、工作满一年享受五天带薪年假。

  四、培训与学习

  1、基层员工辅导培训:网管理论与实操、收银理论与实操、水吧理论与实操、TTT训练员课程

  2、值班经理培训课程:商品管理、技术管理、现场管理、设备管理、活动管理、人事管理

  3、店长培训课程:团队管理、行政管理、危机管理、业绩管理、人资管理
  

  五、职业发展

  1、入职第一周:新员工入职培训(公司介绍、企业文化、职业规划、职业素养、岗位技能)

  2、第2-3个月:服务员、收银员、水吧操作员岗位技能学习(各地区培训店)

  3、第4个月:三岗技能考核,考核通过者参加值班经理课程培训

  4、第6个月:值班经理课程考核,合格者,分配至店铺任见习值班经理

  5、第6-12个月:值班经理当班6个月后,参加店长课程培训

  6、第13个月:店长课程考核合格者,升任店副理岗位

  晋升路线:管培生—值班经理—店副—店长—区域经理—分公司总经理

  以上就是关于网鱼网咖管培生的简单介绍,有意向的朋友可以了解下作为参考。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