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咖)聚集人气最简单粗暴的方式

2017-3-65636联盟佚名

人气是网吧运营的根本,在线人数越多,越容易以人带人聚集更高的人气。网吧聚集人气往往通过做活动的方式来实现,但是周围的网吧都在做活动聚人气,就没有竞争优势了,而今天要说的是一种有效的,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是全场免费,全场免费看起来是一个亏本的买卖。


但首先对于新开业的网吧来说,是迅速聚敛人气的高招。新开张的网吧,在硬件条件方面是有优势的。最新的硬件配置,新机器,新环境,这些都是是吸引网民眼球的亮点。做全场免费的活动,就是要让周边的上网用户明白自己网吧的上网条件更好。

举个最简单的例证:转型升级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了大批高端的电竞馆、网络会所,这类网吧的上网条件好,经营维护成本高,即使相应的上网费用提高了,网民仍然趋之若鹜。在这个基础上,对比周边网吧的实力,如果自己的网吧存在吸引网民的条件,掌握宣传的节奏和力度,就可以短暂实习全场免费的促销策略。

其次对于经营长期处于低迷状态的网吧来说可是转亏为盈的机会,可以提前翻修、机器更新换代、对服务人员进行培训,确保顾客会有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样得到实惠的老顾客会第一时间把消息传出去,带领更多的人来“蹭吃蹭喝”。

饮料、食品方面能送便送,让顾客对网吧的大方刮目相看,客户体验度上去了,会员自然会增多。即使有忠于其他网吧的客户,在满足体验之后也会转投到自己门下。

用这样的策略吸引客户,能避免价格战,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效果,不知不知把客户从其他网吧抢过来。免费的时间可以是非上网人数高峰期,也可以是全天,根据网吧的具体情况、资金实力而定。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