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春节网吧订火车票专用电脑,最好的营销手段

2017-2-225636联盟佚名

  临近春节,购买返乡车票是农民工心头的一大难题,网上订票的人太多,一般要把网页刷新几十次,才能进入订票系统,这些操作对于不会使用电脑的农民工朋友来说确实有点困难。
  

  网上订票要用网银支付,加上大多数农民工朋友并没有开通网银,这给网上订票造成了一定的不便。如果网吧设立订火车票专用电脑,为农民工免费订火车票,这就是最好的营销手段,提升网吧的形象。

  某县42家网吧为想在网上订票又没有上网条件的农民工人员开设网络订票专区。具体的实施操作由网吧管理员负责订票指导,网吧收银用支付宝帮助农民工进行垫付,农民工只要直接将现金返还给收银台便可,免去了农民工为订票要特意去开通网银的麻烦。

  而且在各个网吧的显要位置进行张贴宣传,在为农民工提供便利的同时,营造我县关爱农民工的浓厚氛围,让他们有自豪感和归属感,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

  网吧营业推广对于网吧经营是很有必要的,网吧的促销手段更多的需要各位网吧同行来一起探索和深掘,春节期间,如何在结合当前用户需求时,增加网吧人气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网吧设计火车票订票服务,可以满足部分外来人员需求,同时增加用户满意度,间接提高网吧人气。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