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南昌巴比伦网咖,快跑!这里有魔力

2017-2-225636联盟佚名

  如果你不小心来到巴比伦网咖,那就赶紧跑吧!因为这里真的有魔力啊——进去的人都像着魔一般被深深吸引住了出不来......
  

  从一整排的柱子往里看,巴比伦网咖就像个颜值清新又文艺的咖啡厅。高配全机械键盘、竞技座椅、动感耳麦、无线网络全面覆盖
  

  巴比伦网咖暖暖的服务实在太窝心,从刚进门就有人热心的带你指引,选择好自己要做的区域后,会有服务员积极的给你打开电脑并送上饮品,真的让人心里都暖暖的。

  巴比伦网咖不仅是上网的好去处更是约拍的绝佳地
  

  休闲区:管你是随便坐坐还是寻觅邂逅,休闲区都是你的不二之选。

  对战区:打游戏就是要速度与激情并存才爽!

  黑房:也叫五人包房,一个包间只有五个座位,环境静谧,好友尽情开黑!
  

  卡座区:无论你是男男、女女,还是男女,都阔以。

  

  昏黄色的灯光给人一种全身心放松的感觉,安静又温馨

  巴比伦网咖地点:江西南昌新建区新建大道328号巴比伦网咖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