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漳州视野网咖,为你开拓新的视野

2017-2-215636联盟佚名

  漳州视野网咖,这里有华丽的环境、高配的设备、优雅的氛围,是电竞、开黑、约会的最佳地点!
  

  炫酷的竞技区,大家有没有看的心痒痒了?
  

  看装备!看装备!看装备!专业电竞椅、机械键盘+耳机,关键是,显示屏是曲面的!还是超大屏!
  

  卡座区,还是大屏曲面led显示屏,而且整体的装修风格是复古范儿,是不是一眼就爱上了?
  

  休闲区走文艺路线,果真是约会的好去处。
  

  现在漳州视野网咖已经获得阿里体育授牌电竞赛事基地资格!各位召唤师、dotaer等电竞爱好者,你们的平台,视野网咖为你们准备好了!热血澎湃的电竞精神由此延伸!

  视野网咖地址:福建省漳州市新华西路北3一4栋二层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