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宜宾一尘网咖,你的世界

2017-2-185636联盟佚名

  宜宾一尘网咖,是一家超级壕的网咖,这里不仅有高端电竞豪华配置,还有各类休闲娱乐设施,更有美女主播、美味餐饮哦。
  

  全宜宾独一无二的竞技区,35寸曲平显示器,超豪华配置,可承接各类比赛,实现全场直播!
  

  宜宾首家拥有游戏直播室+美女主播的网咖!
  

  2500平米的独立空间,万兆网速,I7+独显,全场机械键盘;

  40寸巨屏、三屏区域带你体验最不一样的游戏感官;
  

  你游戏,我陪你观战天下;你休闲,我与你花前月下。情侣包间,让你感受别样温情。
  

  这里有男人最爱的LOL,有女人最爱的影院KTV;有老人喜欢的包间机麻,有小孩喜欢的体感游戏;更有情侣约会的咖啡厅,还有兄弟聚会的台球桌...渴了有咖啡可乐,饿了有吃的,累了还有太空舱;在这里,别说几天,呆上几年都可以!
  
  

  宜宾一尘网咖地址:宜宾市翠屏区红丰西路8号1-2号楼2层商铺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