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行业2017前景如何?网咖前景预测

2017-2-175636联盟佚名

开网吧做生意肯定要懂得看清形势,2010年以前网吧时代基本都赚了,之后网咖时代最早一批也早就赚了,2016年网咖遍地,竞争异常激烈;那么网咖行业2017前景如何?网咖行业还有生存空间吗?这估计是很多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这里就针对2017年网咖前景来讨论一下。

网吧只赚不赔的时代已经过去,很多老板抱怨赚不到钱、网吧生意不好做等等,其实任何行业竞争都非常激烈,没有哪个行业是非常好做的,竞争肯定是有的,网吧转型网咖后价格虽然上升了,但整体上来看,比台球、游泳、健身、电影等都算是便宜的,当然这价格也是市场供需调节的结果。

一般来讲如果供大于需,价格就会越来越低,淘汰掉经营不善的店面,加入新的店面竞争,这都是行业常态。就网咖行业2017前景来说还是比较看好的,80后已经开始转向电子游戏,90后会把业余很多时间用在电脑上面。对他们来说网咖的娱乐项目还算不错。

事实上很多行业人士对网咖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以为网咖模式还具有同质化的性子,将来还需再次转型升级。有人说VR+才是真未来,有人说网咖+电竞是未来,也有人说娱乐综合体才是趋势,究竟会怎样?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市场是最好舞台。当然我们还是可以从其发展历程中看到些什么。大家怎么看?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