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绵阳糯米网咖,来了就不想走

2017-2-165636联盟佚名

  绵阳糯米网咖是一家专业集简餐、上网、电竞、咖啡一体高端特色网咖,这里有高端时尚的环境和装备,也有文艺清雅的休闲氛围。
  

  绵阳糯米网咖的所有饮品采用现磨原装进口咖啡、风味果汁、奶茶等,现在的都市生活日益加重人们特别是年轻人的压力。
  

  高端电竞区不仅装修有特色,配置更壕哦!
  

  在这里,你可以躺着上网,是不是深得你心?
  

  所有的节奏都是匆忙快速的,希望我们能给您慢生活的理念。在忙乱的节奏中给自己一点舒缓的空间。
  

  会员区域不仅同样配备沙发,更人性化的体贴注重到私人化,更好的保护了客户的绝密隐私空间。

  绵阳糯米网咖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北段106号中央广场1栋2楼5号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