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最新双十二网吧活动策划方案

  双十二又是一个消费的节日,各大商家都大显身手做各类活动,网吧也不例外,双十二网吧活动都在准备当中,分享一下最新双十二网吧活动策划方案

  一:包时活动:

  1、8:00~12:00 10元/4小时!

  2、00:00~8:00 18元/8小时!

  ·二:充值优惠: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10日-2016年12月12日

  活动规则:

  “单笔充值1212元即可享有全年不限时上网待遇!活动为期3天,每天限3个名额,该活动可在EM网咖任意区域上网游戏(含电竞区、LOL钻石特权区),仅限本人使用。”

  三:会员福利:10倍充值返利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2日

  活动规则:

  “单笔 充值50元或50元以上 即可参与超值翻倍抽奖一次,如充值100元,抽到10倍,即可获赠1000元网费。”

  四:全民福利:12月12日8:00~12月13日8:00!会员全场免费!免费!免费!

  五:发红包:

  12月12日下午:15:00  在店内微信顾客群中发10元微信红包,限定20人,凡是抢到红包的顾客都可按照红包额度,拿手机到吧台兑换20倍网费!。

  12月12日晚上20:00 ,在店内现场邀请上机的顾客面对面建群,在临时群中发放10元微信红包,限定20人,凡是抢到红包的会员都可按照红包额度,拿手机到吧台兑换50倍网费!红包发放完毕后临时群立即解散。

  兑换仅限12月12日当天晚上9点之前有效。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网吧活动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