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南昌电竞俱乐部,LLC电子竞技俱乐部

2017-2-145636联盟佚名

  这家南昌电竞俱乐部是一个特别的电竞俱乐部,结合酒吧和网咖的元素,在这里可以像世界杯一样,跟一大堆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看各种电子竞技赛事直播。

  还可以可以喝着啤酒,红酒,亦或者高档洋酒,和帅哥靓妹一起看着即将到来的英雄联盟S5总决赛。一起为中国的队伍呐喊,加油,欢呼,那么这里就是这样一个地方。WE俱乐部专属鼠标键盘耳机,高档专属电竞椅,高属性电脑硬件配置,无论玩什么游戏都绰绰有余。

  酒吧式的倪光灯增添了些许梦幻般的色彩,与普通网吧那种沉闷,拥挤的环境大不相同。而且这里不但有游戏周边产品,他们甚至计划着让顾客们一尝顶级战队的感觉,你可以穿着定制的战队战服,与小伙伴五人组队,在包厢里叱咤风云。

  更值得一提的是,几位老板均为90后帅哥美女,老板中有职业电竞人退役的,还有超颜值热爱游戏的美女老板,是不是超赞?据说,鲜城的用户第一次去,联系老板都有特大优惠哦。

  特色:酒吧+网咖的形式,比一般网咖消费要高,环境很好,工作人员态度亲切。

  环境:干净整洁,无异味,垃圾规置。

  价格:价格以到店为准

  提示:时时有大型赛事直播,经常会举办一些线下赛事和训练赛表演

  交通: 市区可乘27路、18路到福州路口下,1927餐饮综合体三楼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