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咖)选址不能光只考虑场所地段、人流量

2017-2-145636联盟佚名

  一个网吧的筹建当然是选址在先,很多投资人都觉得网吧选址应该选在繁华的地方,觉得这人气好,就付钱把房子给租下来,可是办证的时候,确发现这个房子不能开网吧网吧(咖)选址场所的性质条件是之后办手续时的先决条件。

  首先场所使用性质应是商业用途,当然也不是绝对的,有些所属居民社区的(社区能开场所建筑说明)或是开发区的其他使用性质的(按当地扶持可临时更改使用性质,但需缴税)也可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和政策作为网咖场地,只是办理过程中会更加复杂。

  其次是中学、小学校园周围200米范围内和居民住宅楼(院)内不得作为网咖营业场地,文广新局还会根据部门规定的网咖总量和布局要求来判定能不能作为网咖营业场地。

  再者是消防部门也会针对场所物业的硬件条件(消防通道、水泵等消防设施)来判定。

  在选好意向场所后,最好通过房东、文化部门和消防部门事先询问下能不能作为审批设立网咖场所,并不能光光只考虑场所的地段、人流量等问题。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