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咖啡活动宣传语这样写试试

网吧咖啡活动宣传语怎么写更有吸引力?一般网咖推出新的饮品都会有相应的活动,咖啡也是一样,下面来看看这些网吧咖啡活动宣传语吧。

1、即日起,购买本网咖xx咖啡即可享受第二杯任意饮品半价特惠。

2、本网咖现隆重推出咖啡新品xx,尝鲜价xx元,充值满xx元还可享受半价优惠哦!

3、品味xx咖啡,品位休闲生活。本网咖现推出新款咖啡,消费满xx即可免费享受。

4、xx网咖新品推荐“xx咖啡”非常痴心等待的咖啡,

5、元旦活动当天凡女性顾客进入网咖上网,免费获赠本店新品xx咖啡一杯、玫瑰花一支或精美纪念品一份。

除了这些,还可以结合时下一些节假日、会员活动等等一起来进行宣传,lol比赛或者守望先锋对决也是不错的“配套”活动宣传方案哦。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网吧活动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