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2017主题网咖将如何发展如何运营

2017-2-85636联盟佚名

2017主题网咖将如何发展?经过几轮的角逐升级,现在的主题网咖也是姿态百千,但是今年已经进入尾声,马上到来的2017,主题网咖究竟会走向哪边呢?

一、电竞

电竞本身就是一种社交主题,对于大部份群体来讲,他只是想简单开心的玩一个游戏,如果有一个能共鸣的群体那就是更好不过的了,电竞核心命题就是在于此

要做好电竞主题,基本方式应该是:

1、建立榜样:比如,店内建立自身可以控制的业余团队,可以叫战队,也可以叫俱乐部,通过这个团队在网吧先形成一个小圈子,树立起网吧英雄类人物。

2、培养客户:小圈子定期建立游戏活动,每天的人流聚合时间段,配合店内直播,让人感觉到这里有一个环境,而且环境一定要活泼有趣。

3、榜样的亲和力:慢慢让人认识自己可控的这个团队,团队成员与普通会员做指点的对赛,或者手把手教练,然后通过培养建立更多的不同类型的游戏的小圈子。

优点:会员粘度非常高,一旦依托于快乐电竞主题的会员系统运作起来,其会员流失率会非常低,而且能不断发掘新客户,建立起属于自身的客户体系。

运营关键点:对运营团队的游戏技艺及活动策划能力要求高。

二、休闲

此类网吧应该是PC数量不再是关键,关键是根据场所所辐射的圈子里面的客户消费及爱好调查,比如影视类的主题吧,无论是商业还是小众电影,都需要有主题的赏析与讨论活动,建立起高质量消费者的群体

优点:单客收入提高,店面形象价值增大,客户群体质量高

运营关键点:主题吧建立必须要有专业的策划与有影响力的标志,所以营运团队的个性化非常重要。

三、娱乐中心

相对于一些大投资的,有场地地方,店内消费做阶梯分层,免费、低端、中端、高端。比如上网影视VR此类娱乐可能全免费

优点:可以提升客户的消费额,根据地域客户群体的定位做资源整合可以打造不同风格与层次的主题,让客户做到吃喝玩全面满足。能快速吸引人气并留存那些多元化选择的群体。

营运关键点:资源定位定价、核心主题的确定是关键,不能看上是什么都有,什么都不好,所以层次把握管理是重点。

实际上,网吧有先天的优势,年轻的消费群体(虽然他们在流失,所以要趁现在,拉回来,并且发展更多),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专业的供应链,现在就是缺少市场的培养与定位。

更多关于2017主题网吧发展事项,欢迎大家和我们一起讨论。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