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新风系统设计图展示

2016-12-205636佚名

网吧设备多人更多,除了做好基础的卫生之外,网吧空气也成为了网吧安全管理的重点,特别是现在很多网吧猝死的案例都与网吧空气有关,所以网吧空气的改善更是刻不容缓。针对这种情况很多网吧都装上了新风系统,对于网吧这种场合能更好的起到空气流通的效果,下面来看几组网吧新风系统设计图。

网吧安装新风系统一般设置两种方式,一种是带热回收功能的新风系统,一种是不带热回收的负压式中央新风系统。

网吧安装新风系统一般设置两种方式,一种是带热回收功能的新风系统,一种是不带热回收的负压式中央新风系统。




不带热量回收的新风系统主要应用在中国长江以南的这些城市,其它北方地区必须使用带热回收的新风系统;带热回收的新风系统,小的投入可以节能更多的电能,让网吧的室内温度保持70%的能源,从而也有效降低了网吧的能耗。

以上是关于网吧新风系统设计图及安装的简介,大家可以参考下。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