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转型,不要急于求成

2016-12-125636佚名
  网吧转型升级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是一蹴而就,也不是随便装修设计一下,硬件升级一下就可以搞定的。那么网吧网咖,业主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第一:周边消费水平   不要指望拿着一两千工资的工薪族和厂哥厂妹会来高端网咖长期浪费,更别指望现在还有那些开着车或坐车过来消费的用户。   第二:舒适的环境和用户体验   如果在这点上省钱,那叫网吧,不叫网咖,之所以区别于传统网吧改名为网咖,代表的就是环境、服务及硬件的提升,资金这块的投入也是相当大的。网吧的装修设计、布局都是有讲究的,而网吧沙发椅、桌子、机箱等又都是网友最长时间接触的地方,所以沙发椅的舒适程度有时候真的可以影响一个人对网吧的选择和衡量标准。   第三:强劲稳定的硬件配置   网吧的机器由于无盘系统,还原系统等因素,所以同配置下性能要高于一般个人电脑,但是这不代表网咖的配置可以放低要求,相反,配置应该更高。   第四:网络性能的好坏   网络性能的好坏将直接影响顾客的满意度和上座率,所以提高网络性能将是完善网吧建设的第一步,所以网络设备的选择对于提供网吧整体性能起了决定作用。   第五:有效的营销活动   很多网咖老板都在开始做活动,不管是充送,还是比赛的活动。任何活动都要带动消费,比如充值活动送的钱,满50才能使用一张20元的劵,比如买一个午餐饭送一杯饮料等等。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