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通风已经凌驾于所有装修之上

2016-12-95636佚名
  网吧通风,部分网吧业主感到头痛,网吧内人多人杂,每家网吧几乎都有上百台的电脑,众多的电脑聚集在一起,必然产生大量的热量,屋子里的窗户和通风都极其有限。
  而且来网吧上网的人很杂,有很多人网吧边上网边边抽烟,烟雾使本已承受重压的空气质量如雪上加霜。如何将网吧内的热空气排出,如何净化网吧的空气质量,让网吧业主门绞尽脑汁。   网吧24小时不间断运营,网吧内封闭性好、人员密度大(有的接近5人/10㎡)、通风效果差,人流复杂,上网人员一边上网一边抽烟、喝酒、吃快餐等行为一般很难禁止;网吧室内空气污染已到了让人无法忍受程度。   不禁烟网吧室内空气污染物会有几十种甚至上百种,除去可吸入颗料物、细菌、CO以及苯系列、甲醛等有害物。室内空气浑浊污染使身体引起头痛、闷胸、休克等问题   在建筑密闭的室内里,未吸烟时;如果室内的空气环境的颗粒物浓度是室外的0.5倍,那么吸一支烟所造成的污染会超过国家环境空气质量的二级标准2.5倍;吸两只烟约4.7倍。由此可见不禁烟网吧室内的空气污染到达了什么程度。   网吧的消费群体主要为正处于成长发育期的青少年,网吧通风不良造成的空气污染将对他们的身体及智力的发育造成巨大的影响,这种影响会持续一辈子。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