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大水牛w1网吧机箱好不好

2016-12-65636佚名

  随着网吧环境和整体服务规格的提升,对于网吧机箱这类的产品我们也有了更多的要求:不仅要求性能稳定,外观好看,还要能够充分保障电脑内部硬件的安全。大水牛w1网吧机箱是众多网吧业主的推荐。

  大水牛w1网吧机箱独特的按键分离设计可以让用户将机箱很好的隐藏在桌子底部。不仅更加利于整体环境的整洁,还可以很好的避免内部硬件被偷的情况。

  大水牛W1网吧机箱四周除了多处散热区设计之外,在机箱的边缘处还配有固定卡扣。可以让用户非常方便的固定在任何地方。并且通过随机自带的延长式I/O底座,可以非常方便的将电源重启及音频接口放置在桌上来完成操作。

  所以大水牛w1网吧机箱是非常适合网吧行业用户使用的,而且其良好的散热能力也可以满足长时间运行的散热需要。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