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义乌豆豆网咖,一个离梦想更近的地方

2016-11-195636佚名

  义乌网咖,都是带有自己的特色的,就像义乌豆豆网咖,即使是加盟连锁网咖,也总有一些特有的元素在里面。

  义乌豆豆网咖不仅提供单纯的上网服务,还将提供会议,休息,咖啡,食品,办公等,这里有专业的机械键盘,提供着一流的服务。

  在豆豆,一切让您快乐的事都是如此简单:上网、品咖啡、看电影、打游戏、听音乐、发呆、聊天、小憩、躲雨,开黑。




  3D画展,网上冲浪,泡妞吐槽,在这里你都可以免费体验到!


  义乌豆豆网咖地址:义乌市福田街道银海路280号(肯德基旁)。还有更多浙江义乌网咖系列推荐,请大家继续访问哦。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