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面试网咖店长怎么判断他是否合格

2016-11-18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店长作为门店管理者,是保证网咖正常运营以及盈利的关键人物,但很多投资人都不了解网咖这一行,不知道面试网咖店长怎么判断他是否就是自己要找的那个优秀人才,这里就说说怎么判断一个网咖店长是否合格。
  第一块也是基础,是判断该店长是否合格的依据。那就是店内运营管理。具体表现为如下几点:
  1、是否能让网咖店内所有员工在既定的时间按着既定的标准做既定的事。
  2、是否能确保店内所有商品和服务24小时正常供给顾客。
  3、是否能营造出良好的员工工作氛围。
  4、是否能不断通过提高管理效率而降低运营成本。
  第二块就是经营。一个优秀的店长甚至可以为网咖带来超过20%的业绩提升。经营能力这块就比较泛,目前只能抓取到一点,那就是网咖活动策划能力。至于能力强不强,可以在面试的时候让他当场出一份策划方案,这个最直接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