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桌椅买来却用不上?

2016-11-115636佚名

一些业主在购买网吧桌椅的时候,看中了外观不错,就购买回来,完全不看其是否合适,以至于网吧桌椅买来却用不上,关于网吧桌椅的选购,有点需要说明。

        第一点,就是网吧桌椅尺寸大小,品牌网吧电脑桌椅店一般都由展厅来展示自己的产品。要注意的是,展厅给我们的视觉感都比较宽阔,如果你只是用肉眼来估测网吧电脑桌椅的尺寸往往会产生很大的偏差。

   于是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买回的网吧电脑桌椅太大,网吧变得拥挤不堪,网吧电脑桌椅尺寸小了,和整体空间的比例失调。因此,在挑选网吧电脑桌椅的时候,为了避免被宽阔的展厅误导,应该先了解网吧的布局,还有地方面积大小,然后再选购合适的网吧电脑桌椅。

   第二点,桌椅风格与装修环境不搭调,比如网吧是欧式的风格,桌椅却买木质的回来,这就不搭调了。网吧电脑桌椅的款式和颜色一定要与网吧装修、装饰的主色调相统一。举个例子来说,如果网吧偏向于现代,那么在选择网吧电脑桌椅的时候,就不要受太多复古风格影响;如果在田园风格网吧中放置了皮质网吧沙发,显然极不协调。

   第三点,耐洗,要选择抗污,耐磨性能好的网吧桌椅。除了皮质面料外,斜纹布料是首选,这种材质有类似动物皮毛的细腻手感,它的经纬线结合密度大,耐磨、不易变形。具有很强的防水、防污、防油渍,抗撕拉功能,非常适合网吧。同时在购买网吧电脑桌椅时,还可以多定制一套网吧电脑桌椅套,便于经常拆换清洗。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