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EM网咖中秋节会员优惠活动

2016-10-315636网吧活动

  今年EM网咖中秋节会员优惠活动有哪些?中秋节网咖活动自然不能少,其中也有很多是会员的专享,来看看EM网咖中秋节的会员活动:

  1. 金秋豪礼:月卡¥188,卡内存188元网费,之后30天,每天上机赠送11元网费,最高可得518元网费,店内详询(办卡仅限整个九月);

  2. 会员充赠大礼:8月26日—9月25日,EM网咖会员50元起充,充多少送多少;

  3. 清爽九月:9月1日—9月30日,EM网咖所有调制饮品买一杯,第二杯半价;

  注:以上优惠仅会员可享有。

  适合单人的三角区,1-8人连坐的对战区;2人连坐的卡座;5v5的高端电竞专区;5人黑房,再配备上RK背光机械键盘、牧马人2代电竞鼠标、符合人体工学的曲面屏幕、适合休闲观影的32寸大屏幕、适合电子竞技的27寸屏幕......来EM网咖,更多极致体验即刻开启!

本文来源:5636 作者:网吧活动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