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中秋节网咖活动都在这里了

2016-10-315636网吧活动

  转眼又一大传统节日中秋节就要到了,各类的中秋节网咖活动也提上了日程。来看看各大网咖都“上新”了哪些中秋节的活动吧。

  中秋节网咖活动示例一:

  活动一:迎中秋,庆国庆。哆啦网咖所有会员充多少,送多少!

  活动二:哆啦网咖所有会员上网一律享有5折优惠(最低1元起!)

  活动三:哆啦网咖任意一款八元以上(含8元)欧式饮品即免费赠送爆米花一份!

  活动时间:9月15日--9月17日
 

  中秋节网咖活动示例二:

  活动一:喜迎中秋!于9月15日--9月17日,凡在**网咖充值网费

  充多少送多少!只要你敢充我就敢送!送送送!!!

  活动二:9月15日起,下午上网优惠开始啦!12:00-17:00包时段全场只 需10元。

  活动三:**网咖第一届英雄联盟比赛开始啦!

  第一名500元现金加500元网费+奖杯+证书

  第二名300元现金加300元网费+证书

  第三名400网费+证书

  参与奖50元网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2号

  报名地点:团队到**网咖吧台报名

  比赛时间:2016年9月15日--9月17日
 

  中秋节网咖活动示例三:

  活动时间:2016年9月15日-2016年9月17日。

  活动内容:

  1.凡在本网咖英雄联盟获得4连胜奖励中杯可乐/七喜/美年达任选一杯。

  2.凡在本网咖英雄联盟获得6连胜奖励大杯可乐/七喜/美年达任选一杯。

  3.凡在本网咖玩英雄联盟获得8连胜奖励20元网费及英雄联盟武器模型一个。

  4.凡在本网咖玩英雄联盟获得10连胜奖励30元网费及英雄联盟武器模型一个。

  5.凡在本网咖英雄联盟单局游戏获得“5杀”奖励英雄联盟马克杯一个。

  活动规则:

  1.召唤师等级必须满30级。

  2.游戏模式必须是排位赛模式或者匹配赛模式。

  3.本活动仅限在时光网咖参与。

本文来源:5636 作者:网吧活动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