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有顾客吸烟不听劝阻的应对办法

2016-10-27网络整理佚名
禁烟令实施已久,时不时就有对网吧的突击检查,而且禁烟不力的网吧还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甚至是吊销许可证。可是网吧网咖内总是有些顾客吸烟不听劝阻的,那么网吧顾客吸烟不听劝阻要怎么办呢?有什么应对办法呢?
按照《条例》规定网吧属于禁烟场所,网吧工作人员有监督义务,一旦发现顾客吸烟,应上前劝阻。这是网吧老板们首先要做到的,发现网吧室内有吸烟的顾客就应该第一时间劝阻,对于设立有吸烟区的网吧网咖,老板们可以让他到吸烟区吸烟。
如果网吧有顾客吸烟不听劝阻,按照相关规定对不听劝阻的顾客是可以要求其离开的;对不听劝阻且不离开的,可向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投诉举报,由执法人员对个人进行处罚处理。
此外也可以采取其他手段,按相关规定网吧网咖可以利用烟雾报警、浓度监测、视频图像采集等技术手段监控吸烟行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