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北京最土豪网吧: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2016-10-255636佚名

  北京最土豪网吧到底有多土豪?据说只有真正的土豪才消费得起的这家三里屯华懿俱乐部,入会费就高达5000元!难怪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北京三里屯的“土豪”网吧华懿俱乐部,首次充五千即可消费,每小时六十九,一万元可带一个朋友,每小时五十九元;三万元可带三位朋友,每小时三十九元;五万元可带五人,每小时二十九元。酒水和餐饮都可凭此卡消费。

  这里所使用的电脑均为“外星人”台式电脑,仅一台主机就需要17999元,一套设备总共需要2.5万元左右,从设备上来讲,绝对称得上“土豪”。

  华懿俱乐部负责人陈先生说,俱乐部是他和4个好朋友一起创办的,5人均是从英国知名大学留学归来的“80后”,因为平时都喜欢玩游戏,所以就有了开一家网吧的想法。但最终由于是第一次创业,相关手续没办全,导致停业整顿。

  不管是消费还是设备配置,这家网吧果真称得上是北京最土豪网吧,但我们也通过这家网吧的命运看到:在投资开网吧之前,相关的手续和流程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来;而准确定位对于后期的经营发展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千万不要一心只奔着高端去,还是要考虑实际才行。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