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led显示屏开学广告怎么打

2016-10-255636佚名

  网吧led显示屏开学广告怎么打?正是开学旺季,网吧的“迎新”活动怎么能少!除了活动宣传单,网吧led显示屏开学广告语也是很好的宣传方式。

  网吧led显示屏本身的视觉效果已经很有优势,如果再加上让人眼前一亮的宣传语,这一宣传媒介的效果自然是能翻几倍的,来看看这些关于网吧led显示屏开学广告语吧。

  1、开学感恩惠,新生大酬宾,网费任你抽!凡在本店上网,一次性充值或消费满30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2、疯狂开学季,你来我就送。活动期间,凡在校学生凭借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即可获得免费2小时的上网时间。(每张学生证每天仅限一次。)

  3、开学有礼,活动期间xx网吧转盘大抽奖每日准时进行,100%中奖。

  4、撸友大狂欢,基情无限,网吧五黑,连胜4局,每人可获得30元网费;排位赛五杀送网费(白银10元,黄金20元,铂金30,钻石以上50元。)

  5、新生凭大学生活指南可免费加入网咖会员,体验免费上网2小时!

  6、新生会员首次充值充多少送多少!(50元起充)

  7、欢乐“美团”:19元抢购网费30元+3元饮料一瓶

  以上是关于网吧led显示屏开学广告的一些示例,主要是结合网吧的开学季活动来做的,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