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为什么现在网吧招聘员工也这么难

2016-10-22网络整理佚名
  都说找工作难,但招人也难,其实任何行业都招人难,网吧招聘员工也难,但不能因为这个而不招了,特别是规模大的网咖,招聘不到人肯定会导致人员紧张。那么到底为什么现在网吧招聘员工也这么难呢?

  先从网吧方面来说,网吧环境特殊,虽说网吧升级到网咖后各方面大大改善,但世人对网吧还是有些偏见。其次传统招聘平台框架过大,信息冗杂不对等也会导致网吧招人难的问题,网吧发出招聘信息,求职者看不到也没办法发出求职意向。再次就是有些网吧不重视招聘工作,负责招聘的同事不用心,比如招聘海报破破烂烂直接摆在角落等等。
  从求职者方面来说,网吧工资相对较低是个问题,现在物价上涨厉害,但网吧上网价格并没有增加多少,员工工资自然也不会很高,小城市网吧员工的工资就更低了,有些可能连生活开销都紧巴巴,而且现在不少网吧并没有其他社会保障福利。
  其次网吧行业发展空间比较有限,门槛低,会让一些求职者觉得没有前途,这也导致很多人不愿意去网吧工作。还有就是网吧大多员工需要加班的问题,网吧网咖多是24小时营业,员工上夜班、加班等等都是常事,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可能会无法接受。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回链,否则禁止转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