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浅谈开网咖开在几楼最好

2016-10-205636佚名

开网咖选址不仅与消费人群,消费水平有关,还和网咖的场地有关,比如开网咖开在几楼最好?很多网咖为什么不开在负一楼以及3楼以上。

其实这个东西并不是政策不允许开,负一楼和4楼,房租成本会比较低。建议在特别繁华的商圈,是可以开在负一楼和4楼的。因为繁华商圈并不缺少人流量。其实网咖不要太高的租金成本,这样只会让你扛不住一个压力成本。

   负一楼和3楼以上,关键的问题就是一个消防有分区。每200㎡就需要一个消防分区。要把这200㎡和其他区域分隔开来。那就意味着你每200㎡就需要开2个门让人逃跑。

   网咖装修最在意的是什么,第一个就是空间利用率, 第二个就是消防能够过关。很多网咖都是外包给其他公司去做装修设计。 其实一般来说,装修设计公司不懂网咖的需求,也不明白消防分区怎么隔。所以新手可能对于负一楼以及4楼有惧怕感。

   其实如果地段非常好,在1-3楼房租成本很高的情况下,消防能够保证过关,还是建议可以选择这样的地段,网咖毕竟还是需要人流带动饮品。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