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会员等级划分制度方案

2016-10-195636佚名

网咖常常做会员活动,但是类似充值的会员活动,对于新老会员来说并没有什么吸引力,如果设置网咖会员等级,这样就能提高顾客加入会员的积极性,比如分为三个等级制的网咖会员等级方案

        1、普通红卡

   每次充值在一百元以上可以赠送一杯奶茶;

   2、尊贵金卡

   每次充值在一百以上就可领取咖啡一杯,而且每天都在本店领取本店推荐给你的奶茶或饮料一杯(每天一次),金卡同时享有电话预定包厢的特权(预留2小时);

   3、至尊黑卡

   每天本店所有奶茶及咖啡丶饮料任你挑选一款(每天一次),同样也享有电话预定包厢的特权(预留4小时),最牛的就是凡在店内搞活动期间,可以半价购买任何饮品(零食除外)。

   这样的会员等级,或能够增加顾客对网咖的粘度,另外针对会员用户可以定时定期推出一些小福利性的活动。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