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深圳浩瀚网咖浩瀚来袭

2016-10-155636佚名

  看了太多的一成不变,是时候来点新鲜的了——全国第一家拥有最多GTX1080的深圳浩瀚网咖开业了!夏末秋初,给你不一样的新鲜体验!

  深圳浩瀚网咖试营业期间,惊喜不断

  1、8.25日-8.31日会员全场免费,新办会员卡可免费获得惊喜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2、关注浩瀚网咖公众号并转发朋友圈集赞19即可获得49元网费,集赞36即可获得99元网费

  3、试业期间,水吧饮品全场半价

  深圳浩瀚网咖是南山地区网咖的匠心巨作,打造网咖行业新标杆

  优雅的环境,与众不同的格调,舒适优雅的小包房,便捷的服务,全新定制的沙发座椅,酒店五星级式样的装修无不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家的感觉”,非常适合三五好友小聚,朋友约会,情侣约会,小白领休憩的好地方,当然这里也是基友组队开黑的最佳去处。

  漫哈·咖啡-最懂网咖的咖啡联手南山浩瀚网咖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高端的咖啡机,全实木吧台,瞬间觉得好高端的样子。咖啡、奶茶、沙冰、简餐、小吃应有尽有,这个夏天,漫哈·咖啡点燃你的味蕾,带你清凉整个夏天。

  深圳浩瀚网咖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发路9号维用综合楼2楼

  怎么样?看完深圳浩瀚网咖的简介和店内实景图,是不是有种很浩瀚的感觉?赶紧来体验吧!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