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南京多兰网咖电竞迷们不可错过的网咖

2016-10-135636佚名

  说到网咖,如今也有很多非常不错的电竞网咖南京多兰网咖就是其中一家。多兰网咖不同于其他城市的连锁网咖,老板是一个超级电竞迷,努力于将网吧打造成一个拥有英雄联盟多样元素的特色网吧,特别是模仿TGA打造的“高大上”比赛台,有种让所有参赛战队置身于职业联赛中的感觉。

  只要您走进多兰网咖,您会发现:原来高逼格的门墙是长这样的!

  明亮的吧台,还有吧台旁的休息区


  全场三星屏幕,全套雷柏外设,给您带来全新体验!32寸曲屏三星显示屏,职业竞技椅,五黑区!网吧五连坐,带你上王者!





  如果你喜欢电竞,如果你也是一枚超级电竞迷,那南京多兰网咖绝对是你不能错过的电竞网咖!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