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南昌大兵网咖坚守军人情怀

2016-10-135636佚名

在众多各具特色的网咖中,南昌大兵网咖也是有自己的特色的——独有的大兵之姿。

南昌大兵网咖从用户接触网咖,到消费使用,再到离店,每一个环节都涉及用户体验,比如:网咖名称、网咖形象、网咖位置、网咖门头、网咖环境、网咖格局、网咖桌椅、网咖键鼠、网咖显示器、网咖耳机、网咖服务等方面的感受.....所以南昌大兵网咖的宗旨就是注重每个细节,发展的过程中,学会努力完善我们的不足,完善顾客每一秒钟的体验和感受。


南昌大兵网咖:我们的桌椅也许设计的很普通,但我们每一个死角都很注重清理;我们的硬件也许很普通,但我们努力做到让顾客在这种环境中去享受用心服务带给大家的真实感;我们的门头也许不漂亮,但我们会展示出我们这种军人的英姿,让大家印象深刻;我们的网速也许很普通,但我们会遇到问题做到及时反映,及时解决,带给大家被重视的感觉.......这就是我们,带给您的与众不同,坚守着军人那份独有的情怀

大兵网咖目前拥有网咖子公司的规模:

大兵网络会所——青山湖区北京东路1666号1楼(梦幻西游主题网吧

大兵网咖樟树林店——东湖区青山路樟树林文化园区19栋1楼

大兵网咖 八一店 ——西湖区八一大道102号1楼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