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南昌坚果网咖网络社交时代的休闲地

2016-10-135636佚名

网络时代,网咖绝对是网络休闲爱好者的聚集地。在南昌坚果网咖,这里不仅有网络、美食,还有属于兴趣爱好者的社交空间哦!而且坚果网咖的logo超赞的有木有~


南昌坚果网咖以自由文化精神为主线,主张一种更轻松、随意、健康的休闲生活方式。


南昌坚果网咖地处于广场东路恒茂美食街二楼,店内采用简约时尚的工业loft装修风格,营造网络娱乐+特色美食+互动社交相组合的休闲空间,满足追求生活品质的顾客群。



坚果属于无烟网咖,店内环境优雅、安静、有品味,适合上网游戏、情侣约会、朋友小聚、大神切磋;坚果将定期举行电子竞技比赛,培养战队、主播,率先打造江西省电竞氛围。


看看南昌坚果网咖的情侣二人包间,浪漫要溢出来的感觉有木有?


如此这般的南昌坚果网咖,你还不动心?赶紧来约吧。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