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转型案例:广州咖啡猫网咖

2016-10-125636佚名

  网吧转型成功案例越来越多,也预示着网吧行业的发展轨迹。下面要说到的这家广州咖啡猫网咖也是成功转型的优秀网咖案例之一。

  咖啡猫网咖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繁华商圈地带,周边写字楼、购物中心林立,交通便利,准确的选址定位为网咖带来了优质的客源。咖啡猫网咖在当地享有盛名,平日上座率基本在60%左右,节假日更是能达到90%以上。

  装修风格咖啡猫网咖采用混搭装修风格,loft搭配红砖墙、相框和小漫画的结合、绿色背景墙与木质装饰搭配,为网咖带来温馨舒适的氛围,全彩采用暖色系,柔和的灯光配上大面积使用的绿植,更是为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舒适的座椅、高配置的电脑、以顾客为主导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位前来上网的顾客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硬件配置据统计,全国有超过90%的上网场所选择使用NVIDIA GeForce 显卡,极致的性能在游戏行业有着强势影响力, 为了给顾客更好的体验,咖啡猫坚定地选用了NVIDIA GEFORCE GTX 系列显卡,电竞区更是选用了国际电竞赛事标准配置GEFORCE GTX 980。同时,由第二代NVIDIA Maxwell架构带来的超低功耗,也使得网咖在电费支出、硬件升级、管理维护成本等方面,均得到大幅改善。

  咖啡猫网咖从开业开始,就落实全场禁烟。并对自身场地进行功能分区设计,设有蜂巢区、咖啡区、电竞区、竞技区、双人卡座、黑房、日式榻榻米等,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

  咖啡猫网咖立志打造一个为年轻人所热爱的休闲、娱乐场地,一切以用户体验为第一位,这里不仅可以上网、打游戏,还可以聚会、聊天、交友;不仅受到男士的喜欢,更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女性消费群体,比如咖啡区和双人卡座就吸引了周边白领和情侣顾客消费。咖啡猫网咖开业至今已整一年,经营状况良好,日最高营业额达到2万元,这其中水吧也会占据一半的收入,当初预计两年回本,而现在仅仅一年已经收回大部分投资,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

  以上是关于广州咖啡猫网咖的相关介绍,还有更多优秀网咖案例,大家可以继续访问txwb网吧增值联盟网站或论坛。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