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昆明摩臣网咖宅也是一种格调

2016-10-125636佚名

  网咖在如今,更多了几分休闲的意义,昆明摩臣网咖,就是这样一家将休闲做到极致的网咖

  摩臣网咖不仅仅是一家只提供上网的传统网吧,它还融入了咖啡厅的休闲时尚元素、绿色环保元素。在摩臣网咖,您可以一边品着香浓的咖啡,一边畅游网络生活,您还可以歇脚,发呆,聊天,倾诉,打游戏,听音乐,避雨,淘宝,小聚,商务,放慢您的脚步,享受当下,享受摩臣网咖给您带来的温馨与美好回忆。

  整个网咖主题色调为绿色和白色,分为小包间和卡座区,内设小隔层专门作为休闲区。还有竞技区,主要以游戏包房和游戏竞技座位为主。整个区域主要分为苹果区、休闲区、竞技区、卡座区、黑房以及韩式包房区、情侣卡座区等,根据区域的不同装修和设置格局也会不同。


  比如游戏竞技区的凳子配备腰椎保护垫,情侣卡座配备小沙发和隔断门帘,休闲区有电视和圆桌。不同于平常网吧为了放置更多的电脑,每台电脑都是拥挤成排,网咖似乎更加注重的是休闲放松,根据客人的不同需求,里面设置有韩式包房、游戏黑房等独立的上网空间,空间宽敞,里面均配有一定数量的电脑和休闲桌椅。

  该网吧配置是i5、华硕B85M-F、GTX750Ti、华硕VX279显示器、AOC一体机以及部分苹果i-mac一体机。

  周末如果要宅,何不时不时宅在这样的地方,给人以家的舒适、干净和慵懒的调调,但是又不会像家里一样让你有种太过熟悉的麻木。昆明摩臣网咖,让宅也成为一种生活的格调。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