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ftd网咖因为梦想所以努力

2016-10-125636佚名

  说到ftd网咖,可能有很多去过的朋友都知道,在这里,不仅仅有专业的配置和服务,更有为梦想而专注的那群人,这也是ftd网咖杭推崇的电竞精神——For the Dream,心存梦想,努力实现!

  传承网咖理念,集休闲娱乐和热血电竞为一体,打造全城西最独特的网咖!

  电竞台:这里是战场,却没有四起的硝烟,这里是舞台,但不为浮夸的赞许。这里是热血、是追梦、是专注、是必胜的决心、是逆境中的不屈、是大战之后的畅快淋漓!这里,只缺你的电竞传奇。我们FTD网咖的电竞台除了配置专业的电竞装备外,更有各种赛事让您展现自己的战斗技巧!

  3D墙绘:众多电竞英雄穿越而来,为你助拳,让您的超神之路一帆风顺!

  外设全网配备清一色的高配AOC一体机,更为各位配备了神兵利器!雷蛇、罗技、魔力鸭、RK、迪锐克斯共同助你所向披靡!世界一流的装备才能配的上您一流的技巧。

  N个不同风格的特色包厢,只为专属您的私人订制。




  在ftd网咖,你将结实更多与你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为梦想而努力。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