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鱼网咖兼职服务员要求高吗待遇怎么样

2016-10-105636佚名

  网鱼网咖兼职服务员有哪些要求、待遇怎么样?网咖旺季高峰期,大多会招一些临时员工做兼职服务员。由于是兼职员工,在要求和待遇上对比正式员工自然是有一定的差异的。大家也可以在招聘网站上了解网鱼网咖招聘的相关信息。

  根据各地区的平均薪资水平,网鱼网咖在各地招兼职服务员的薪资待遇可能会有一些差异,大多在12-16元/小时。根据网鱼网咖各大分店的经营情况,兼职服务员工作时间一般也有一些差异,网咖会结合各自的情况统一排班。如果有特殊情况可以和相关管理人员说明调整时间。

  网鱼网咖兼职服务员也可以享受正式员工的一些福利待遇,比如聚餐、联谊等活动,还有家假日的一些福利等,在工作绩效这一块也有相应的绩效奖励机制。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