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魔屏互动交友系统是什么

2016-9-285636佚名
  网咖魔屏是在移动互联网基础上构建的专门为网咖场景研发的社交新平台。网咖顾客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网咖门店设置的“网咖魔屏”系统二维码的方式,留下顾客照片、游戏爱好、家乡等交友信息,网咖魔屏互动交友系统网咖门店会员之间可以相互无障碍结识交友。

  目前全国各地网咖门店已经进入激烈竞争阶段,网咖运营者往往因没有门店核心竞争力而苦恼,一旦周边新开设环境设备更好的网咖,门店生意都将受到巨大影响。事实上,网咖会员都是周边社区年轻人,具有强大的异性社交和爱好社交等需求,以往他们只能通过微信附近人等方式认识,但由于安全性等原因极大抑止了年轻人交友行为。
  网咖魔屏互动交友系统利用网咖门店会员身份证实名制,为网咖场景交友提供了最安全的保证,必将极大激发周边社区年轻人场景社交需求。网咖门店使用该系统后,可迅速汇聚网咖周边社交达人,让网咖会员对网咖门店依赖度更高,进而提高网咖人气及营业额。
  网咖魔屏除了可以让网咖会员相互交友外,网咖运营者还可以借助该系统有组织的发布如游戏代练、游戏陪玩等信息,吸引更多顾客前来消费,网咖社区周边客户也可以发布招聘、找工作等信息,这些都将提高网咖在周边社区价值,快速提高网咖影响力和竞争力。
  以网咖魔屏为核心营造的网咖下线场景交友系统将把网咖核心竞争力由设备环境转移到网咖能够认识更多更有趣的朋友,依靠不断增加的网咖会员本身影响力,从而固定网咖核心竞争优势。
  网咖魔屏除了场景社交功能外,还可通过屏幕订购产品,顾客直接点击魔屏下单,通过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平台支付购买商品。网咖魔屏由42寸、32寸智能触摸平板电脑及相关软件组成,软件免费升级。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