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投资失败案例及原因分析

2016-9-275636佚名

虽然现在有很多经营的越来越好的网咖,但是我们也还是可以看到一些面临歇业倒闭的网咖。从这些网咖投资失败案例中,我们也可以总结出一些经验教训来避免走弯路。

1、盲目跟风,缺乏前期市场调研

现在之所以出现很多的“伪网咖”,就是由于经营者盲目跟风,只是简单的模仿其他网咖的装修摆设等,而没有找准自身的定位因地制宜来规划,从而缺乏专业特色。分区混乱、设备配置低端、水吧区饮品单一等等,这些都会造成网咖投资失败。

2、浅层次模仿,内部管理不足


为什么许许多多的伪网咖走不远呢?原因就在于内部管理不善,仅靠简单的模仿来勉强维持。况且每个网咖有各自不同的市场环境、地理因素、自身特点,做为管理者要因地制宜,制定出一套适合自己网咖发展的管理模式,唯有这样“网咖”才会不断步入正轨。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因素也会导致网咖经营的问题,比如服务质量,这也是现在网咖经营中很注重的一环。结合以上网咖投资失败案例分析情况,大家在考虑投资网咖的时候就需要注意啦。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