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收银台怎么装修好

2016-9-275636佚名

  网吧收银台效果图总是感觉不满意?随着选址网吧的改造升级,传统意义上的网吧收银台现在也大多改造成为了网吧前台,在功能及美观上都有了全新的面貌。如果还是按照传统收银台的格局来设计,自然是不行的。

  网吧收银台材料的选择。不一样的板材有不一样的效果。比如说木质材料给人温馨舒适厚重的感觉;金属制材给人明亮现代时尚的意味。

  网吧收银台的形象设计。收银吧台是整个网吧的形象的集中体现,顾客的上机,下机,充值等操作都要经过这里进行,所以网吧收银台的设计风格尤其重要。收银吧台的设计应该符合时代感,并有明显的表现本网吧的LOGO,它的装修色调可以考虑以柔和为主,空间设置要考虑以宽松为主,效果以不让网友觉得有“明显的刺激”感为好。

  还有网吧收银台的位置选择、设施配置以及尺寸等等也是需要一并注意的,其实大家可以参考对比一些比较有特色的网吧收银台效果图,然后结合自己网吧的情况来进行装修规划。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