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国家政策规定什么位置不能开网吧?看这里就对了

2016-9-23网络整理佚名
  常常看到有些网友问工业用地能不能开网吧?政府旁边能开网吧吗?幼儿园附近不能开网吧吗?这样之类的问题,很多朋友对国家对网吧的政策不是很了解,想开一家网吧网咖又不知道什么地方能开,什么位置不能开网吧?这里就说说国家政策对网吧开设地点的规定。

  1、《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九条:中学、小学校园周围200米范围内和居民住宅楼(院)内不得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说明:该条中的“中学、小学”是指以未成年人为教育对象,实施中等和初等教育的学校,包括普通小学、普通中学和其他以未成年人为教育对象的实施中等和初等教育的各类学校。
  “200米范围内”是指自中学、小学围墙或者校园边界的任意一点向外沿直线延伸200米的区域;
  2、《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第三十六条第一款:中小学校园周边不得设置营业性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不适宜未成年人活动的场所。
  3、根据文市发〔2014〕41号文件要求,确定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长效机制试点地区的,距中学、小学校园出入口最低交通行走距离200米范围内以及居民住宅楼内不得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农村地区依法取得消防安全手续的合法用房可以设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