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6.0和电竞1.0商业模式核心是电竞游戏

2016-9-225636佚名
  网咖也已经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单一模式,而是向多元化的方向去改变,朝着网咖6.0和电竞1.0模式推进。在电竞游戏中,网咖6.0模式和电竞1.0模式都对游戏的提升有很高的地位,可以说网咖6.0和电竞1.0商业模式核心是电竞游戏
1,网咖6.0商业模式可实现六大创新:
即独创战争游戏体验区;
独创虚拟现实游戏体验区;
独创手游竞技体验区;
独创裸眼3D体验区;
独创线下O2O电商体验区;
独创网咖场景交友系统;
2,电竞1.0也实现了六大创新模式:
独创电竞等级划分;
独创电竞运营社群管理;
独创电竞复合产业模式;
独创电竞+网咖黏稠剂;
线下电竞旅游模式;
电竞教育升级模式;
网咖6.0和电竞1.0商业模式是通过多元化游戏场景社交综合系统,打造全娱乐生态网咖,整合多元化游戏内容,所以说,未来网咖将是一个科技乐园,里面会有最新、最全、最先进的高科技产品体验区。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